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张乾华到经开区调研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9 09:0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8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乾华到经开区专题调研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使用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陪同调研。
    张乾华来到经开区兴文街道兴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经开区推进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相关举措和具体使用情况。
    据介绍,今年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使用,从软件、硬件上对社区公共服务用房进行了建设,在福锦苑先后建设了幼儿园、物业中心、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其中包括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图书阅览室、“初心映光辉”展览馆等,使用面积达6800多平方米,既方便服务了社区群众,同时还提高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调研中,张乾华指出,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科、科学性,进一步优化功能配套,有效规范管理,切实满足社区居民需要。要提高社区公共用房的使用效率,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建设成为社区便民服务、居民休闲娱乐、解决矛盾纠纷、提升思想文化的重要平台,实现社区服务便民化、人性化,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居住质量和幸福指数。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市民政局局长罗鸿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兆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