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巴中经开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0 15:38来源: *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9日,经开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兆品主持会议。

王俊岭指出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准确分析研判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以强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一体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保持恒心韧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四风”问题,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持续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做实党内监督,强化贯通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做强专责监督,完善监督体系保障制度执行,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王俊岭要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时新街道党委、社会事务局、兴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责述廉。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经开区在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