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1:20来源: *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李兆品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李文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把工作底子摸清、暴露问题清零、典型问题严处、举一反三建制,牵头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当第一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作风硬、措施准、摸排深、整改实、查处严、效果好,务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牵头单位: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局、社会事务局、人社中心、生态环境局分别作了工作汇报;还对《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关于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进行了再学习,并就目前系统治理和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了集中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