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公安分局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0-07-06 09:2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全民召集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分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谈话会。


会上赵全民同志与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思想、工作情况,进一步掌握了大家的思想动态,针对班子成员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开展提醒帮助,并要求认真整改,防患未然。  

谈话要求:一是要有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有勇于斗争的担当精神。敢于刀刃向内,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提高。四是要有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班子成员要自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见效。五是要有拒腐防变的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保持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过硬的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