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经开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9日巴中经开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和冲刺冲锋的举措,坚决确保春季迎检首战告捷。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期现场督察以及市创文办模拟测评的问题。

杨杰强调,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创文工作是创建为民与创建惠民的民生大计。提升群众满意度最关键的是要让群众有获得感,才能达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根本目的。要清醒认识这次测评是标准提升与时间紧迫的大战大考。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全民创建的磅礴力量。要下足对标补短、精细管理的绣花功夫。要全员吃透考纲、全域营造氛围、全力提升点位、强力规范秩序、精细规范资料。

杨杰要求,要扛牢分兵把守、严督实导的责任担当。要扛牢扛实分级包保,挂包领导要根据包保区域和具体分工,分线作战,每天研判工作情况,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各类问题日清日结。要分层分级全时督导,即日起创文办每天模拟测评督导,全面建立问题台账管理,每天“发点球”通报督办。要从严从快追责问责。坚决逗硬执行通报批评、检视发言、公开承诺、组织处理、追责问责等惩戒措施,形成常态问责机制。

会上还就常态抓实安全生产、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开区在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