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李力调研督导奇章街道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9:0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5日,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赴奇章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李力先后前往奇章社区、刘家湾聚居点、元堡社区、楼台村,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站运行和周边卫生情况。

李力强调,要着力在环境提升上再下功夫,对创文点位周边卫生环境进行再整治,切实做好标语、展板、围挡、基础设施等的日常管护,加大对卫生死角、道路周边的排查力度,确保干净卫生;要着力在宣传提升上再下功夫,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站的运行管理,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加大力度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充分动员学校做好家校联动,确保凝聚人心、形成共识。

李力指出,要着力在巡查提升上再下功夫,切实发挥好社区干部、公益性岗位、网格员、包保责任人、楼栋长作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各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长效巩固;要着力在工作提升上再下功夫,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进一步对标测评标准,逐项研究,查找短板,压实责任,确保问题销号一个、工作提升一步。

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李文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