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巴中经开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第一次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10:2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2月13日,巴中经开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第一次指挥部会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李力出席会议,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部部长吴磊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对经开区负责的创文测评体系相关指标进行了再解读,再强调,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也是创建迎查工作决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对照《巴中经开区2023年创文工作实施项目计划表》,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实效性。同时加强督查问责,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开展,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
 区领导杨明、吴波、苟春生、岳雪、张孝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