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梁津华督导创文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14:4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持之以恒不松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创文和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参加督导。

在置信产业园、巴中中学、西部云谷等地,梁津华通过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生活污水排放、雨污混流排查整治情况。

梁津华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依托专业机构和设备,在前期整改基础上,再次进行开展全面排查,追根溯源,对症下药,明确具体整改目标和时间,确保问题整改按时销号。

来到兴文街道福锦苑、东片农贸市场,梁津华边走边看、现场督导,详细了解创文宣传、环境治理、市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梁津华要求要加大统筹力度,科学布局创文力量,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巩固提升创文成果,保持创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头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通过入户宣讲、“小手拉大手”等持续加大创文宣传引导力度,提升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期间,梁津华还到巴达高速兴文收费站,督导调研收费站升级扩建项目推进情况。

梁津华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把牢施工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明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