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新街道:召开物业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18:08作者:赵霞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7月12日18:00,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尚组织召开物业小区创文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华松主持,白塔社区、插旗山社区等常职干部及各物业公司负责人等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物业服务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要严格对照《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共同将社区(小区)建设好,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街道、属地社区及有关部门的联动和配合,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由社区落实居民观察团,组成短板问题曝光组;成立时新街道物业管理体系,由业主委员会打分。

会议要求,一是创文是物业不可逃避的责任,必须担起来;二是创文是常态化推动的工作,必须动起来;三是创文是系统达标过程,必须学起来;四是创文是对标达标的过程,务必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