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新街道:召开插旗山社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18:14作者:赵霞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上午,时新街道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现场会在插旗山社区召开,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五组”组长、创文办、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插旗山8社红凌庄园、9社汽贸园五小企业、202线、黄家沟国际商贸城、崇锦苑小区等点位参观,实地查看插旗山社区在环境整治、车辆次序管理、违规占道经营、电线私拉乱接、堵塞消防通道、小广告牛皮癣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插旗山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杨天志汇报插旗山社区创文工作整改及问题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尚提出:今天到插旗山社区开展这次现场会,是检验前期创文工作整改情况,希望12个社区共同学习借鉴;要一次下够决心,齐心协力、说干就干,认清现状、找准问题,知耻后勇、奋力赶上的精神。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推动创文是系统问题;小区、商区是抹不过的主责,物业和执法队伍必须抓牢,社区干部要同心同德;创文工作是核心工作、务必抓牢、抓实,全力以赴推进社区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