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经开区积极收听收看创文指挥部七月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 14:5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7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七月调度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端正态度、转变作风、提高能力,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思想上积极紧起来、在行动上真正干起来,确保创文工作首战首捷。要积极营造创文工作浓厚氛围,变“要他干”为“他要干”,扎实开展文明行为集中培训,营造全民学习文明礼仪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十大提升行动”,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推动任务落实。统筹开展交通秩序、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小广告等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全面提高网上申报资料质量,坚持“月提醒、月收集、月审核、月通报”对标收集报送,严格审核把关,加强业务指导,同步推进网报资料与实地点位建设。要加大创文工作督查督导力度,全方位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季考评”结果运用,全力确保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顺利创建成功。

区领导杨新民、李文雄在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