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经开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5:4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30日,经开区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会,分析创文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晓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创文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总结上一轮创文工作经验教训,对照新版测评体系,深入实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专项提升行动”,紧密结合实际,以务实担当的作风、锲而不舍的韧劲,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

朱晓聆要求要在学懂弄通新测评体系上下功夫,坚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对照检查找差距。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及时进行整治和完善。要在文明习惯养成上下功夫,大力培养市民文明习惯,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养。要在城市管理细节上下功夫,坚持上下联动、层层组织协调,加强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在宣传效能建设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争创国家级经开区”等工作,抓好宣传引导,深化全民创建,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强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明确责任主体,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协调共进,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区领导杨新民、李文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