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奇章街道:全力抓好“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15:09作者:李红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当前,迎检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奇章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市、区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村(社区)要扛起责任、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是提高站位。各部门、辖区各单位坚持上下一心、紧密配合,以饱满的状态,全方位、立体式推进这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攻坚战。

二是统筹力量。办事处要联动派出所、卫生院、学校、执法大队、包保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发力,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街道管理、公共服务、教育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全力着手,助力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三是压实责任。实施一把手负责制,部门负责人亲自参与,集中优势力量,对照测评项目、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对问题再梳理、任务再细化、时间再具体、重点再明确,一项一项抓达标、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挑”“细查细问。尤其针对问卷调查满意度、群众知晓率,迅速找到突破口,重点攻坚,全力冲刺,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