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朱晓聆现场督查创文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6 11:52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5日,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晓聆现场督查创文工作。



朱晓聆一行先后来到文街道办事处、东锦社区、街道综合文化站点、巴中农村商业银行经开区支行营业部、兴文邮政所、时新街道办事处、西锦社区、西片农贸市场、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等地督查创文迎检工作,现场查看了各点位打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朱晓聆指出,各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成效,但与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标准和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仍有差距,存在车辆乱停乱放,人行道斑马线模糊不清、活禽宰杀、杂物遮挡宣传标语等问题。她要求各相关单位、社区务必严格对照创建测评标准,严格按时间节点,查漏补缺、强化整改。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力度抓整改,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照创文标准和要求,重视细节、查漏补缺,形成整治的高压态势,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朱晓聆要求,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推动以及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当好文明建设的担当者,规范服务礼仪,当好文明行为的排头兵,开展知识宣传,当好文明理念的宣传,要求各银行网点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及时整改,确保辖区内银行网点文明形象充分展示,顺利通过检查。各学校通过“小手拉大手”发动广大教师、学生、家长积极参创文活动,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