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

省安委会到经开区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2 16:5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茆爽到经开区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陪同。

在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巡察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察看安全出入口设置、逃生通道、消防设施以及危化品临时存放点情况。并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隐患问题。巡察组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巡察组对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巡察组强调,巴中经开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要求,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经营理念,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强化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牢牢抓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项工作不撒手,狠抓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双重预防机制推进,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整体预控能力。要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制,确保工作机制到位,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