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

经开区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6:5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4日,经开区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参加会议。

李力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务必增强安全生产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力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围绕中心大局,创新监管方式,全面加强监管执法力度,针对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加强部门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务必确保完成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二十大召开期间,要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报告制度,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