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

梁津华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3:3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参加督导。

梁津华先后来到欧洲名城项目建筑工地和黄家沟小商品市场,通过实地检查,翻阅台账,听取汇报,就建筑施工安全和市场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梁津华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针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确保按时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和指导,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对各类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

来到乐湾首府疫苗接种站,梁津华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与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现场交流,在认真了解了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

梁津华强调要始终抗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适龄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原则,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密集,要认真执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好测温、验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梁津华还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务必注意自身防护,做好日常预防工作。

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张学荣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