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

刘小林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18:0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29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带队深入辖区部分建筑工地、九寨山景区等地,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并了解了项目进展、安全文明施工及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后,刘小林强调,项目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和“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不断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通过加大日常巡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记在心里、抓住手中、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保质保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动真碰硬,不留情面,针对发现的问题,限时责令整改,把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九寨山景区,刘小林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安全应急预案、设施管理、秩序维护以及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要求,景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明确任务分工,科学预警,妥善应对客流高峰,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四级调研员雷小军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