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2 11:4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经查实,巴中市经济开发区陈胖娃烧烤店等食品经营者(名单见附件)持有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按规定申请延续(或者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依法终止,食品经营许可依法被撤回、撤销或者食品经营许可证依法被吊销,食品经营者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已失效,已办理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经营备案,营业执照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被列入异常名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拟注销巴中市经济开发区陈胖娃烧烤店等237户食品经营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现予公示,公示期20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局联系,联系电话:18008278987。逾期无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上述食品经营许可证。

被注销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及编号停止使用。

附件:拟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证清单(经开区).pdf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