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四川巴中经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相关风险人员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9-22 21:2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广大市民:

2022922日,巴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名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目前,该2名密切接触者已按要求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进一步寻找与2名密切接触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现将2名密切接触者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

919

9 :10-9:56    乘坐出租车(巴人广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收款方微信名:强哥)

密切接触者2

918

16 :33-17:06    乘坐黑色商务车(江北客运中心站—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收款方微信名:杨华)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上述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备,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33次核酸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之前居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非必要不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经开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827-8651086

 

 

 四川巴中经开区应对性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