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关于公布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通 告

发布日期:2022-09-05 14:1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广大市民:

9415时,巴州区疾控中心推送1名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目前,该名密切接触者已闭环隔离管控,目前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其在经开区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2

11:51—12:05  巴中城区和枫酒店乘坐轿车到兴文乐湾御府(收款人“霍x”,同车1男性);

12:0612:23  乐湾御府楼下“绵阳米粉店”;

16:1017:00  经开区西部云谷乘轿车到江北车站(收款人“今生无悔”,车内一中年男性乘客和一对情侣乘客)。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上述的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区疾控中心、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8278651086

区疾控中心:08275222726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