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巴中市反馈问题(第十二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

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0-12-25 09:5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在“散乱污”企业整治方面责任未压实,排查不到位,方式简单。全市共排查“散乱污”企业248家,上报规范整治169家,但督察发现,经信部门在排查认定中,只要企业自行注册为个体工商户,就认定不属于“散乱污”,不管企业是否符合环保、安全、能耗标准和土地等要求,导致大量“散乱污”企业未上报、未认定、未纳入、未整治。

责任单位、责任人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刘小林

联系电话

    17781575899

整改措施

结合经开区实际,按照“三个一批”原则,进一步完善经开区“散乱污”企业具体整治措施,建立整治台账,分步推进整治工作,整治一个,销号一个。              

整改目标

进一步摸清辖区“散乱污”企业底数,完善“散乱污”企业整治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逐个销号。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结合经开区实际,按照“三个一批”原则,进一步细化完善了经开区“散乱污”企业具体整治措施,建立整治台账,按照整治一个,销号一个原则务实推进,实现了时序整改任务。经开区共计44家散乱污企业,已完成整治企业4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