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兴文街道办事处
关于公开抽取巴中经开区兴文街道福锦苑党群服务中心装饰装修工程代理机构的
公 告

发布日期:2020-05-08 09:1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本项目通过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开经发审20201批准建设。为保障我单位的巴中经开区兴文街道办事处福锦苑党群服务中心装饰装修工程有序推进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抽取该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巴中经开区兴文街道办事处福锦苑党群服务中心装饰装修工程
二、项目概况中经开区兴文街道办事处福锦苑党群服务中心装饰装修工程预算为:696531.55元。现公开抽取确定该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委托其完成采购工作。
、资格要求

1.依法成立,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
3.具有从事政府代理的专职人员;
4.在巴中市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含具有独立开标的环境);
5.近三年(2017-2019年)至少完成3个政府采购招标代理项目业绩

四、报名材料

1.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提供固定经营场所的现场照片;

3.提供专职人员的资格证书复印件;

4.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

5.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授权代表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参加除外);

6.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至少完成3个政府采购招标代理项目合同复印件或四川政府采购网结果截图;

注:以上材料均须加盖鲜章,所有报名材料须统一封装并加盖骑缝章。

五、代理费用标准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要求,并参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计算,本次代理费用按照代理施工单位中标施工费用的1%计费。

六、报名、抽取时间及抽取方式

1.2020年512日。9:30—10:00,参与机构现场递交报名材料;10:00—10:30审查报名材料;10:30现场宣布报名材料审查结果;10:35 现场公开抽取中选人。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有2家及以上,则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选人;若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机构仅有1家,则直接被确定为中选人)。

2.抽取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兴文街道办事处会议室。

、发布公告

本次比选文件公告在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官方网站发布http://jkqgwh.cnbz.gov.cn/发布时间为20205 8日至2020 5  11

、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兴文街道办事处

地 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兴文街道中山路3号

联 系 人:李先生、席先生

电 话:18981661061、13547316553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兴文街道办事处

2020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