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24 17:24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强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强,男,汉族,1991年10月出生,四川巴州人,2015年7月参加工作,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城市规划管理专业。现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一级科员,拟任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科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通过信函、电话的方式向经开区监察办、党工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8651022(监察办公室) 8651060(党工委组织部)

人:李文斐

中共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