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0 11:3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王春华等同志拟任(晋升)职务(级)情况公示如下:

王春华,女,汉族,19742月生,共党员,职大专,现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级主任科员20206月任现职,20139任现级拟晋升管委会四级调研员

景旭东,男,汉族,197312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现任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局长,20201月任现职,20126月任现级。拟晋升管委会一级主科员

 ,男,汉族,19667月出生,共党员,在职大专,现任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时新街道办事处主任科员, 20196月任现职,20167月任现级。拟晋升时新街道办事处级主任科员。

 俐,女,汉族,197310月生,中共党员,职大专,现任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201910月任现职,20038月任现级。拟事业单位领导职务管理七级)。

 春,男,汉族,19789月生,中共党员,职大学,现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专技十一级职员, 20125月聘任现级。拟任区事业单位领导职务(管理级)。

隆俗云,男,汉族,19831月出生,在职大学,现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时新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专技十一级职员 20185月聘任现级。拟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领导职务(管理级)。

部群众如对以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5工作日内(20215112021517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及电话:登峰(0827--8651060

通讯地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置信路288

 

共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