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五个一”帮扶先进集体表彰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09 15:14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中共巴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度全省“五个一”帮扶先进集体和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通知》要求,按照推荐条件,经研究,拟推荐:

  巴中市国土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19年度“五个一”帮扶先进集体。

如对以上单位有不同意见,对其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从政或有影响其评先评优等行为有需要反映的,请于2020年3月13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经开区纪工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李龙(18981670020)、任军(13550481199)

 

                         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考察组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