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之窗

梁津华到中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17:4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到中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正值寒冬时节,兴文街道中营村的农家小院里却暖意浓浓、气氛热烈,梁津华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和部分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围坐一起,拉家常,话发展,从中营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谈起,紧贴基层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宣讲中,梁津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两个确立”。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全面总结了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审议通过了两个《决定》,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出了打造“一地三区”的发展定位,为巴中经开区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政策支撑。

梁津华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巴中发展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和奋斗目标,对巴中经开区作出“全力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建”的重要部署。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行动路线、奋斗目标,需要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共同担当、共同奋斗。

梁津华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抢建发展机遇,夯实发展基础,加快培育两大支柱产业和集聚高端要素高端产业,坚持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扎实做好脱贫巩固、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全面营造和谐发展氛围,有力推进经开区二次创业,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经开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