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之窗

市委宣讲团到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 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4 15:5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宣讲团到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办主任李骏作宣讲。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晓聆主持。

李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会议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狠抓落实,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真正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在建设“一区三中心”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