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之窗

机关三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0:0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9日,机关三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所属单位、学校和医院党史学习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传达了近期关于党史学习的相关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资料。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开展党史学习。要在学史力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推进中坚定使命担当。干事创业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建设良好政风行风,树立廉政廉洁形象,支部组成部门和教育、卫生系统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全面贯彻,抓好落实,提高党史学习的有效性,让党史学习融入到民生事业、基层社会治理、两项改革后半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创建文明城市、信访稳定、全域旅游、产业经济发展等工作的各环节,贯穿始终,在“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过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