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之窗

经开区机关第三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1 18:0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经开区机关第三支部在广安小平故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向党的生日献礼。

全体党员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小平故居,瞻仰小平塑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忠于人民、忠于党的庄严承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代表全体党员向小平同志敬献花篮。


    参加活动的党员展开激烈讨论,表示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努力奋进,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现在的美好生活,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我们要牢记先辈们的艰苦奋斗,作为党员更要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