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深入部分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16:55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率队深入经开区部分小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林一同督查。

2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率队深入经开区部分小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林一同督查。

王俊岭一行先后到东锦苑、乐湾御府等地,与小区物业、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人员、车辆出入登记信息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兴文街道楼栋1+4的创新做法。

王俊岭指出,各街道要认真落实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工作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夯实责任,严防死守,不折不扣完成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消毒、严格检测检查,做到摸排清楚、管控到位、上报及时准确,网格化管理要具体到人,对排查出需管控人员要严格按照医学要求隔离治疗。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面对当前疫情,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坚决制止人员聚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

王俊岭要求,社区工作责任重大,要立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切实抓好社区防控,细化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民防控。要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源头管控,特别要对重点人群进行再排查、再摸底,确保人员逐一核实、情况见底。要精准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加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