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12:04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30日,党工委书记王俊岭深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俊岭先后来到辖区的隔离点和兴文高速口防控点等地,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俊岭指出,全区要紧盯排查隔离等关键环节,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引导广大群众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不组织、参加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严格落实排查任务,做好高速口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严格执行隔离和消毒措施,加大防疫物资调配力度;严格落实机关工作人员到岗到位要求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王俊岭强调,非常时期要尽非常之责,容不得半点疏忽和懈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排查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隐患、隔离隐患,全力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陪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