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11:21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到辖区各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查。


    刘小林先后来到九寨山景区、西部国际商贸城、国色天乡嘉年华,就公共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刘小林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警醒,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行业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对监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监督和指导,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隐患排查整改全覆盖、无死角,坚决遏制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九寨山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的巡逻管控和高峰时段的重点值守,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为广大游客营造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要做好游乐场所的应急预案和安全防范工作,要精心部署,加强巡查检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经营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规章规程,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安全巡查,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的制定,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