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8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走访慰问辖区敬老院、部分困难群众、公安干警、教师代表和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奇章敬老院,刘小林与老人们亲切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加强敬老院的规范管理,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困难户苟在德家中,刘小林与他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近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来到辖区各学校,刘小林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详细了解了学校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重师德、重学习、善思考的精神,充分发挥为人师表的作用,在抓好学科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为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服务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奇章卫生院、兴文卫生院和西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小林和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周到的医疗服务。
刘小林还来到通木垭派出所,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经开区稳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对全体民警坚守岗位、保安全保畅通、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