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5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新春送祝福,温情暖人心。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22日,党工委书记王俊岭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困难职工和部分单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国药天江药业、狼人电子科技、泰美克科技、忆佳钢构、雅姿家居、怡朵食品、怡和药业、华兴钢构、众彩物流等企业走访慰问时,每到一处,王俊岭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等。王俊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经开区辖区企业加快建设,通过“减税降费”等政策的实施,不仅创造了税收,而且还为群众就业和增收提供了便利,同时,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大批企业落户经开区,并陆续投产。王俊岭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企业职工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经开区发展与建设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强化企业管理,提升企业运转效率和综合竞争力,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努力争做行业标杆,积极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企业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树立品牌。
    王俊岭还慰问了困难群众任述华、何光军、吴会兰,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就业、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扶持下,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通过自身努力度过困难阶段,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及时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王俊岭亲切慰问常年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全体指战员,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王俊岭高度肯定了2019年消防大队为全区消防安全、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队全体指战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俊岭还来到巴中电视台经开节目中心采编部,与一线新闻采编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目开办等情况,并对2019年对内对外宣传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俊岭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媒的主流引领作用,坚持内宣与外宣并重,进一步加大经开区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展现经开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的新经验、取得的新成效和涌现的新典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传播正能量。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四级调研员雷小军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