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14:06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1日,在全国、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经开区赓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精神,就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严明法纪,快速报告,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严格落实国家防控方案和治疗指南,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制定周密方案,规范处置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全面做好人员、药品、物资储备,特别是做好定点救治医院和疾控中心应急物资储备、人员调配、资源整合工作;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环境卫生,引导公众建立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要及时准确上报疫情,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决不允许缓报、瞒报、漏报,一旦发现,依法依规追究责任领导和有关人员的责任。    各部门各街道要保持高度警觉,一旦出现疫情,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