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李映率队到经开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09:38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春节来临前夕,市委副书记李映到经开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项目一线工人、创新领军人才、退伍军人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市政协副主席尹治才参加慰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陪同慰问。

    去年9月,经开区栖凤社区妇委会主任高秀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参加了北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走进高秀华家中,李映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情况、子女就业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李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秀华多年来为民族团结、基层妇女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勉励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发家致富,共同实现小康。

    市体育中心是全市在建的重点项目,许多建设者都来自省外。在市体育中心,李映对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李映表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朱仕高是巴中意科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在中国最先提出生产高性能碳素石墨制品的目标,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量产和低成本。2019年,朱仕高作为市级创新领军人才,被纳入“巴山优才千人培育工程”专家人才库。来到公司,李映与朱仕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科技创新等情况,李映希望朱仕高充分发挥专家人才作用,不断加强科技培育、技术创新,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为巴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随后,李映还来到老退伍军人熊玉春的家中,与他一起拉家常,悉心询问他的家庭生活、以及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李映希望熊玉春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各部门要更多关心老退伍军人的生活,全力做好帮扶工作,让他们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