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5:00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4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殷初阳到会指导。
会上,各街道党委书记、经开区机关党委副书记、“两新”综合党委副书记、秦巴新城公司党委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总结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王俊岭代表经开区党工委采取“一述一评”方式作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指出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述职对象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市委指导组同志对经开区2019年抓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


    王俊岭指出,过去一年,园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市委、党工委工作安排,坚持紧扣主题主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紧扣事业发展建强干部队伍,紧扣全域提升夯实基层基础,紧扣标本兼治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紧扣凝心聚力压实意识形态责任,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了新成绩、探索了新路径、积累了新经验、呈现出新气象。
王俊岭强调,要聚焦固本强基、常态长效,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氛围。聚焦书记抓、抓书记,推动党建责任落实落地,要坚持一体推进,一抓到底,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新格局。聚焦实干担当、有为有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着力优化班子结构,强化干部素质提升,搭建干部培训精准体系,强化干部实践历练,突出严管厚爱,着力引贤聚能。聚焦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推动基层党建全域提升,要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提升基础质量,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惩防并举、正风肃纪,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持续用力惩治腐败,持续用力监督执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主流主导、管控结合,把牢意识形态主动权,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舆论管控,壮大主流舆论,牢牢把握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聚焦“一创双城”中心目标,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强化项目资金招引,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健全交通路网,推动城乡环境改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年,全面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家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