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何平专题研究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四届五次、六次全体会议安排事项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09:35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加大跟踪督导力度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专题研究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四届五次、六次全体会议安排事项推进工作。他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滞后事项的跟踪督办,力争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何平依次听取了相关副市长分管领域滞后事项推进调度情况汇报,并逐项研究提出具体滞后事项推进措施。他指出,临近年末,各地各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制定攻坚措施,一些滞后事项和项目取得明显进展。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何平要求,要按照制定的推进措施,加强台账管理,抓住有限的时间,尽快补足短板。相关市领导要加大跟踪督导力度,加强与省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理解和支持。要吸取经验教训,对安排的事项及时抓早抓细抓实。在重点项目推进上,要严把项目“进口”关,正确评估项目风险,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要切实履职尽责,督促滞后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相关区县要加强对企业、项目的过程监管,确保项目规范有序推进。在金融风险防范上,要制定针对性措施,按照“一户一策”积极化解风险,将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要督促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大对辖区金融机构支持力度。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洪,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温奇志、刘军龙、王祥兵及秘书长赵建仁分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