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09:24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2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经开区赓即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刘小林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刚性落实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DSC_8159.JPG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紧紧围绕“六个不放松”,突出重点,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将责任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有效防范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DSC_8148.JPG
会议要求,要盯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不放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绝不能有半点马虎。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严格落实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紧紧抓住安全责任不放松。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要求,紧紧抓住改革创新不放松。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原则,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紧紧抓住预防控制不放松。要紧紧抓住安全宣传培训不放松,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经开区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应急响应,紧紧抓住应急值守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