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17:01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百如,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报告会。经开区设分会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在经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DSC_8091.JPG

报告会上,詹成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彭清华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