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20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0 09:45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9日,经开区召开第220次主任办公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

DSC_762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要点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巴中市地质灾害指挥部关于印发《巴中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响应规程》的通知精神,安排了审计调查所需资料清单相关工作,审议了《经开区迎接2019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细则实施方案》、《关于经开区2019年度贫困人口退出的请示》、《关于实施四十二路东段道路工程的请示》等事项。

DSC_7634.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切实做好统计督察工作,要狠抓区域建设,要遵守法律法规,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要建立健全机制,将弄虚作假纳入考核范围。

DSC_7644.JPG

会议强调,审计调查要明确资料清单,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责任到位、资料准备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追责问责到位,风险管控到位。通过强有力的督导、督办、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推进整改工作。

DSC_7645.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巴中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响应规程》印发的通知精神,各部门、各街道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人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