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到体育中心 骨科医院检查节前安全

发布日期:2019-09-25 11:24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4日,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到巴中市体育中心、巴中骨科医院检查国庆节前安全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25153324

来到巴中市体育中心,王俊岭边走边看,立面网壳正在吊装中,焊接点火花四溅,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检查中,王俊岭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市体育中心由于工期紧、任务重,节日加班期间,在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领导带班制度,每个施工点,每个环节都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落实措施,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要举一反三,上班期间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要求和标准,节假日期间,做到安全责任不放松,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538

在巴中骨科医院,王俊岭指出,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制定详细可行的安全预案,要认真开展消防设施以及应急物资的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和盲点,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制度执行和安全检查,确保人员、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磊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