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罗增斌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14:57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

再鼓干劲再添措施 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魏文通朱冬李映出席

  6月26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区县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

  会上,各区县委、经开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增斌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从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来看,各区县聚焦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针对前几次点评会通报点评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有力推动了市委重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努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罗增斌强调,当前全年时间已经过半,要对照年初确立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盘点、研判分析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要扭住稳定经济增长这个关键目标,聚焦重点指标,逐一认真盘点,增添过细过硬的措施,全力补齐短板。要认真谋划思考下半年重点工作,统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项目投资、产业培育、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要筹备组织好“六大突破”暨县域经济发展现场会、秦巴农洽会、巴人文化艺术节、光雾山红叶节等重大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尹力省长到巴中检查指导防汛减灾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切实做好隐患排查、预报预警、临灾避险、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牢牢掌握防灾减灾主动权,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坚决克服临阵冲锋意识,把功夫下在平常、落在经常,尤其要加快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整治,持续强化城市日常管理。要认真落实规划、土地等支持政策,确保特色小镇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规范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进一步发挥其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要聚焦厕所革命、农村垃圾分类处置、畜禽粪污治理等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抓好乡村振兴试点示范。要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全面加强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抓好农民工党建工作,创新村级治理机制,着力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领导侯中文、张鹏飞、邓洪、陶斌、荣全、王毅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