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9 09:3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

在智能LED灯具生产基地、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二期、九寨山森林康养基地、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黄家沟实验小学后山滑坡地质灾害点和万达金街,杨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施工计划、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

杨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杨杰强调,安全生产是关键,项目方要主动担责扛责,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增加应急管理能力,持续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非施工人员不得进入施工场地”。各建设单位务必要保证参建人员的安全健康问题,做好防汛救灾、防暑降温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入汛以来,全市降雨增多,地质灾害、防洪度汛一刻也不能松。杨杰实地察看了黄家沟实验小学后山滑坡地质灾害点。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及时发现险情、监测预警、核报灾情,确切落实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区领导李力、杨明先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