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李力赴奇章街道调研环保项目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7 09:0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6月6日,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前往奇章街道调研环保项目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在奇章街道八角位村农村污水处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现场,李力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

李力指出,农村污水处理事关群众福祉,要全力抓好项目的日常维护,按照建设规范加快推进项目完工,确保将项目建设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随后,李力前往八角位村西瓜种植基地,就基地承包经营方式等与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力强调,农业产业发展是做强集体经济的最好路径,要着力在基地管理、就近用工、土地流转上下功夫,强化利益联结二次分配,不断增进群众增收。

在紫苏玉米套种基地,李力详细查看了紫苏生长情况。

李力指出,要强化基地管理,切实做好紫苏的日常管理和虫害防治,确保早收益;要强化设施补短,结合农业示范园建设,做好基地扩面和塘库堰整治,加快推进烘干房、园区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将园区打造成为经开区农业产业的标杆;要研究机制,从带动增收和集体经济方面入手,进一步探索园区管理和利益联结方式,实现集体收入、百姓收入双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