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农业农村厅一行到经开区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4 14:3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伍修强率队赴经开区调研督导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永生陪同调研。

伍修强一行来到经开区万达广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及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情况,对万达广场作为购物娱乐新中心、潮流生活新地标,带动和助推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认可。

在巨星铭创集团,伍修强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产品样品展示和荣誉墙,深入车间查看了生产工艺和流程,听取了企业战略布局、业务发展、经营计划及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介绍,对企业的经营策略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伍修强表示,经开区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潜力。伍修强强调,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以创建国家级经开区为目标,早日将经开区打造成全市的政治、经济、创新中心;要持续加强招商引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攻坚突破产业培育和产城融合,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罗中荣,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