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调研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22:0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3至24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带队先后来到伍库照明、濠派家居、欣莱建材、雅姿家居、东环线项目、恒浩制衣、兴沣瑞、超颖电机、泰美克、奇章街道楼台村等地,面对面听诉求、点对点解难题,以大兴调研之风、行务实精准之举。

在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杨杰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面临的具体问题。杨杰强调,要加强施工规范作业,细化时序安排、优化施工组织,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项目挂联领导、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全力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来到欣莱建材,杨杰深入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了企业产能、产值、产品特点、市场销售等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深入沟通交流。杨杰强调,企业要扛牢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必须安全规范有序。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更加积极主动拓展市场、创新产品、培树企业文化,寻求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按照“一企一策”要求,推动惠企纾困政策措施精准直达。

调研督导巴城东环线经开区段项目时,杨杰先后到项目多个控制性节点工程处,现场研办具体问题。杨杰要求,项目业主方、施工方、相关部门、各街道要加强统筹协作,讲政治勇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全力推进项目征拆、建设等工作,同时,要坚守廉洁底线,确保项目清清爽爽、高质高效推进。

在泰美克,杨杰与企业深入座谈交流,对企业生产经营、公司管理及党建文化给予充分肯定。杨杰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通过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产能、做大规模,不断做强企业“硬实力”的同时,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激活企业发展活力,不断夯实企业“软实力”。相关部门要强化企业融资、生产要素、招工用工等服务保障,合力推动企业做出特色、创成标杆。

经开区领导杨明、岳雪、张孝峰先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