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率队赴重点企业开展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08:5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6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率队,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大调研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深入基层一线,倾听企业诉求,优化企业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提升工业经济质效,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杨杰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召开政企交流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原料供应、市场拓展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点对点,逐一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杨杰对企业为巴中经开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的发展战略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竞进,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拓展市场空间,持续释放更大产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杨杰指出,今年全区正在大力实施“双年行动”攻坚,重点以突破发展工业经济为有力抓手,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级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大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多听意见建议;要及时全面梳理省市工业发展相关政策,结合企业实际,形成“一企一策”,全力推动政策以更快速度直达企业,最大程度发挥政策红利和效应,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要全力以赴做好助企服务,健全完善区级领导挂联工业企业制度,充分发挥驻企联络员作用,聚焦企业痛点、堵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