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17:0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8日,经开区召开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主持会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参加。

梁津华指出“问题楼盘”的化解处置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把相关政策转化为发展实效,稳定经济大盘,做好保交楼、稳民生工作,做到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

梁津华要求,要高度重视“问题楼盘”,多元运用化解处置方法,推动“问题楼盘”的实质性进展。要细化完善方案,切合实际,杜绝假大空,真正把各项行动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切实提高化解处置效率。要以目标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指引,整合多方资源,集中力量化解突出问题,建立起有效机制。要积极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巴中经开区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巴中经开区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问题楼盘一楼一策化解实施方案》。